一只羊🐏

随心磕cp

猫猫and狗狗

“快快起床吃饭饭啦~小懒猫~”狗狗轻轻走进猫猫身边把他从被窝里捞起来,顺手揉了一把猫猫蓬乱的头发,这才弄的猫猫把眼睛睁开

“嗯……别弄我啊啊……困死了”猫猫显得有些烦躁但身子好像散了架一样一点劲儿也使不上,只好赖在狗狗怀里咿咿呀呀的娇嗔到

“好啦,起来吃饭嘛,不然胃会不舒服的,嗯哼~你不会想让我喂你吧~不瞒你说,其实我也很是愿意的”狗狗看着怀里闭着眼睛拒不起床的猫猫,宠溺的摸摸头

“啊啊……龚俊你是不是闲的,你是不用上班还是不用拍戏啊……再说了,我又不是小孩儿”猫猫把头埋在狗狗怀里,一副打死不起的样子

“好吧,那就不起了……嘿!”狗狗趁猫猫不注意一把将猫猫横跨抱起“你不起,我喂你嘿嘿”

“诶!龚俊!你幼不幼稚!”猫猫在狗狗怀里直接炸了毛,但又怕摔到地上所以手臂还是紧紧的锢在狗狗脖子上(某菜狗:果然对付小赖猫还是要霸道一点,嘿嘿成功!)

走到桌前狗狗小心的将猫猫放到椅子上,然后拉开对面的椅子笑盈盈的坐下

“张~昂~老师,吃饭啦”

“哼╯^╰”

“好啦~瀚瀚,你乖乖吃饭,我要去剧组了,不然我又要迟到了,一定要吃欧!”狗狗起身披上外套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嘱咐着睡眼惺忪的猫猫

“好啦!知道啦!再说一遍,我不是小孩儿了,还能饿死不成!你快去吧”猫猫应着狗狗的话,一边收拾起自己转瞬即逝的落寞

“遵命!老婆大人!今天也会努力赚钱的!”狗狗扬起手臂敬个礼,一脸春风得意的出门

猫猫看着紧闭的房门,将视线回到饭桌前,……果然还是提不起食欲

“咔!”房门突然被大力打开,冲进来了什么东西,还没等猫猫反应过来,湿漉漉的嘴唇就被盖了章,还是超大力的那种

“嗯……唔”

“mua!!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东西,今天的快乐魔法……嘿嘿受了我的魔法,你已经是一只快乐的小猫了欧,再见!老婆⊙∀⊙!”

嗯……?

这来的也快去的也快,独留一只小猫在风中凌乱(🐱:嗯?我刚刚经历了什么⊙∀⊙?)

不过我已经是只被魔法洗礼过的小猫了,今天……也会快乐的吧,所以,还是先吃饭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