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羊🐏

随心磕cp

后爱02

私设 金守五(小黑狗)要比弟弟高一些强壮一些

体型差yyds  ooc

小学生文笔,用餐愉快啦啦


这人将李朗打横跨抱起,但不急于安置怀中安睡的人儿,只是慢慢踱步离去。

夜深时分,大道上有些稀稀落落的路人已经是不按寻常的意外,只是他们疲惫的神态和那眼底的幸福在宣告着他们要回家了。只是不知刚刚被冷脸甩下的弃子又该何去何从呢……

“咔嚓”玄关处的响声暗示着这栋房子的主人回来了,不同以往,这次一同带回的还有一个眼角微红的“睡美人”。穿过客厅架设,转入里卧,他将李朗轻放床上,眼神却还贪婪的固定在李朗身上,像是下定决心,最后如馋猫偷腥般轻啄了一下那红晕的脸颊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——

“嘶……”李朗醒来只觉得脑袋像是灌了十斤水泥般沉重,倒是身上完好无损的衣物叫李朗捉摸不透“呵,还能真是个正人君子吗”李朗如自嘲般扯出一抹微笑,扭身看见手机放在身边,似乎是预料到什么打开界面,果然,那一条条未接来电就摆明了家里的傻丫头打算把手机打爆了不可。李朗无奈的摇摇头,不过这被人惦念的滋味儿也算是一丝慰藉吧。起身走出里屋,却没有看到那个家伙“切,这样正好……省的一些麻烦。”被莫名其妙地收留一晚,而现在那个好心人却不见踪迹,真是够让人心烦的了,不过李朗还是打算先回到自家,免得那只母狐狸寻人无果再到李砚那里要人,那可就麻烦了啊。

正想开门离开,门把手却以反方向拧开<嘶,真麻烦,看来那家伙回来了>李朗提高警惕后退一步,迎面是一个高出自己不少的男人,这样无形的压迫感使李朗感到不适,他向来不喜欢仰视任何人,就算是那地狱的阎王,李朗也不会有一丝畏怯与退让,不过念于这人也算是帮了自己一把,便停下了其他动作站在原地,况且那人的味道……<见过吗……>没等李朗深想,那人开口“有没有不舒服,我买了早饭,不知道你习惯吃着什么,就都买了点,先凑过吃一点吧。”这时李朗才注意到那人两手满满的食品袋。

“不用……好吧”李朗正打算拒绝时,抬眼却与那人的视线相撞,鬼使神差的改了口,想是宿醉的后劲儿确实让人难提精神的原因吧。

随着那人来到桌前坐下,看着眼前整理饭食的家伙,李朗只觉得可笑,就是在一个未曾谋面的陌生人这里感受到的照顾,却在某位山神大人那里消失了六百年。

“吃吧,小心烫。”

“啊,嗯。”

“金守五,我的名字。”

“呵,你到还心大,没人告诉你不要随便带路边的流浪汉回家吗,怎么,就不怕我是狼心狗肺的混蛋杀了你。”李朗对于这种自报家门的人一向不抱好感,无非是想显得放下戒备好有利可图罢了。

“嗯,害怕,但我只是不想……只是人与人之间应该多谢信任嘛,既然都一起吃饭了,那就交个朋友嘛。”

“大可不必,我可不是随便的人。”李朗起身准备离开,眼前那示好的微笑他只觉得刺眼。

“你是狐狸吧,既然我收留了你一晚,那我就是你的恩人了不是吗,报恩难道不是你们狐狸的规则吗”

“你说什么!你知道我是狐狸……你到底是谁!”李朗听后直接掐住那人的脖颈,这种受人控制的感觉只叫人后背发凉。

“呃……我……你不能杀我的”

“你!”眼前那人眼中的无辜与受伤,倒像是他受了天大的委屈,李朗只觉得心烦,但也松开了手。

“说,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,你是谁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