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羊🐏

随心磕cp

后爱01

二刷九尾,狐狸弟弟还是叫人意难平

不管不管可爱弟弟就是应该得到所有人的宠爱!私设小黑狗未转世,与弟弟同龄,忠犬攻yyds!ooc    笔烂体谅勿喷望喜欢啦啦啦



“没错,我后悔了,我不该救下被人类母亲抛弃的你,这样……我们至少不会以兄弟的身份相遇。”

李砚丢下这冷冰冰的一句便头也不回的走开,他不认为他可以容忍这同父异母的弟弟到这个地步,容忍他一再伤害自己身边的人,甚至是差点斩断自己几近追回的爱情。

“李……”李朗看着李砚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,似乎是出于本能的反应,他想要叫住李砚,想要挽回他们之间的感情,却在这一刻怎么也吐不出半个字。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又一次抛下我,就因为那个女人,就因为你所谓的爱情,那我们之间又算什么呢……啊……你说了的……你已经后悔……救下我了……”这样想着,只一杯又一杯烈酒下肚,仿佛只要把自己灌醉,就能忘了今天的一切,明天就还可以像往常一样去找李砚的麻烦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算是月亮升上夜空,满天繁星闪闪,这样美好的夜景都在衬托着李朗此刻的格格不入,直到店铺的服务员来催客时,才将这死一般的沉寂打破。

“先生,我们改关店了,您看……先生,你还好吧?”

“嗯……”没有多说什么,直到李朗拖着沉沉的身子摇摇晃晃的走出店铺,那人才将视线从李朗身上移开,就是这样染尽鲜血的家伙,此刻也叫人惹出一分怜爱。

或许是酒精熏人,又或是心已茫茫无路可寻,李朗竟腿下一软直直地向下倒去,未料到的是没有与地面相撞,反而跌入了一个人的怀抱。

“哼……好心的家伙也好,混蛋也好,不管是什么人都无所谓了,我累了,不想再醒来了”想着李朗便在这怀抱中沉沉睡去。

这怀抱的主人倒是没有一点诧异,反而将手臂收紧像是要把李朗揉进骨肉,又怕将怀中的人弄疼而放松一分,黑色鸭舌帽下那双暗黑的眼睛中透露出的柔情与怜惜,分明像是看着至爱之人。

“小狐狸,我接住你了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